Sunday, February 6, 2011

勇敢

就这样,半年了。。
这段没有名分的关系维持了半年。。

觉得自己真的勇敢了好久。。
坚持了很久。。
那还没实现的承诺已过期半年了。。
都还没实现。。

没有人知道。。
没有人会懂我的感受。。
因为根本不能说。。

身为一位女生,我不懂什么是寂寞吗?
到了今天,我终于忍不住了。。
太多太多的承诺。。
我等了好久。。
我不想等下去了。。
我想回到我以前的自己。。

太折磨我了。。
我觉得我自己已经很勇敢,走了一段又一段的曲折路。。
再多的对不起我都不想听不想接受了。。
男人,我真的相信不过了。。

一直决定为你一个人而生活而不能说出口。。
所有的青春。。好像都耗尽了。。
泪每一天都在流。。
我根本不是在恋爱。。
对你,我真的很失望。。
对不起。。
我不会再维持下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